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装流行什么样的 同色系不同款式减龄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7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缤纷多彩的夏季,和自己的小闺蜜一起出去旅游吧。选套同色系的闺蜜装,走在人群里,你们会是最惹眼的姐妹花哦。欧斓雅女装将浪漫唯美的元素融入自己的服装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优质的面料,适合注重时尚的新一代知识女性。

欧斓雅-OULANYA

欧斓雅女装可以将同色系的服装设计出各种不同风格的单品,却都是如此的精致惹人爱。这两件清新色彩的单品都是粉色的波点点缀。左边的粉嫩色衣领,轻盈的连衣裙款式,很是淑女。右边的蝴蝶结装饰,为整体增添了可爱与俏皮,搭配白色的小短裤,会引来很多的回头率哦。 

闺蜜装流行什么样的 同色系不同款式减龄款

清雅的蓝色,总是能衬托的女生如此的静谧沉稳。这两件连衣裙精致的绣花点缀,波点的装饰,在婉约中透露出俏皮范儿。流畅的线条,勾勒了迷人的身形。左边的减龄青春。右边的成熟魅惑,一定会是你和闺蜜最爱的装扮风格。

图片来源于:欧斓雅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