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商选品牌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26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加盟商朋友们,你有木有面对茫茫的服装品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你有木有在各大网站看到千千万万的品牌自我介绍各说各的好,你有木有在某一网站稍微留言,马上就有接不完的电话,随后便是盛情邀请到公司参观了解……………

在中国,哪怕是在广东都有难以数计的品牌,当然品牌选择也是多多,当你听到招商经理门的华丽辞藻看到公司办公环境装修的富丽堂皇也许你会不由得被这家公司所吸引,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给为加盟商朋友们几个温馨的小tips。

城市佳人

俗话说的好“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投资一个品牌,一个项目少则十几万多则几十万,如果选择不慎一下子回到解放前,这些并不是我们想看见的。好了啦,言归真传。选品牌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公司是否是有实力,货品是否充足,是否有自己的设计团队。现在很多空心萝卜公司,没有核心竞争力,他们办公环境上档次,展厅的货品也是满目琳琅款式多样,但是实体店并没有展厅的货品,更有甚者连实体店也没有几家。一个没有自己设计团队的公司就好比一个人没有正常的心脏一样,一切正常的运转都无法进行。

2、大家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千万不要被那些巨优厚无比的条件蒙蔽自己的双眼,一个品牌拿货折扣低还送这送那的,那么公司怎么运营,老板怎么赚钱?

最后借用中央财经频道节目结束语送给大家:“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