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穿出街头风 街头风T恤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2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人眼里你是不是一直都是一个娇滴滴的形象?了解熟悉的人说是淑女,而不了解的人则说是矫情造作,想要改变众人心中的形象,但是苦于自己的娃娃脸而不敢去尝试其他雅痞风格。衣伴沁香时尚女装品牌,时髦街头风T恤,精致版型与个性设计,让娇羞甜美的你成功蜕变,突破自我,打造帅气街头女郎,展现更多面的你。

衣伴沁香

T恤是春夏季节里再寻常不过的单品,但是在设计师们的鬼斧神工下,T恤被赋予了格子与众不同的生命、衣伴沁香这款灰色T恤,融入蕾丝钩花与趣味印花图案,瞬间活跃不少,搭配蓝色波点长裤与深咖色礼礼帽,浓浓的雅痞与不羁的风格,颠覆你以往的甜美外形,反而更具青春活力。

如何穿出街头风 街头风T恤搭配

其实有时候甜美与个性可以同时拥有,只要你搭配得当这个丝毫都不困难。衣伴沁香简约T恤融入波普风格,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搭配枚红色包臀裙,假竖排纽扣设计更具个性,同时更让整体搭配更有亮点,甜美与个性兼得,时尚与酷感并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