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纳维思百名优秀员工共赴黄山两日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回馈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5月18日至19日,西纳维思工会组织生产制造中心2013下半年度优秀员工开展黄山两日游活动。六个生产车间近一百名优秀员工参与旅游。

5月18日早上八点半,上百人的西纳维思旅行团分成九个小组,由各小组长带领依序上车。三个半小时后,队伍到达黄山市,于格林豪泰酒店共进午餐。随后大家踏上了下午的轻松旅程。

西纳维思

在导游的带领和讲解下,优秀员工们参观了颇具徽州明代民居缩影的潜口民宅,环境幽美人文和谐的湖边古村落,和那条有着“流动的清明上河图”之美誉的屯溪老街。感受历史给我们留下的典故和智慧,体味徽州的传统人文风情。在游览过程中,看到那些传说中的毛豆腐、救驾烧饼、五城茶干等徽州小吃,大伙儿忍不住买来一份品尝品尝,留下了旅途的脚步,也带走了这里特有的舌尖记忆。这日的旅程算得上悠哉,晚上六点多,大家便已入住黄山脚下的东航国际酒店,或看看电视,或逛逛街市,为次日的黄山之行养精蓄锐。

5月19日,细雨霏霏中,云雾缭绕的美丽黄山迎来了西纳维思的百人团队。大家首先从慈光阁入口赴玉屏站乘坐索道车厢来至蒲团松。由于小雨绵绵,天都峰、莲花峰以及其他的山涧溪流都蒙着厚厚的白雾,能见度极低。一车六人仿佛在云中穿梭,虽看不到奇松怪石,腾云驾雾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十分钟后,大家便“飞”到了黄山上。

西纳维思百名优秀员工共赴黄山两日游

一行人爬过好汉坡,攀越莲花峰,围攻光明顶,还和听闻已久的迎客松留下了合照。这一路上,可谓处处留影,且行且珍惜。尤其在穿越一线天的石阶上,坡度之陡简直让人不敢转身回望来时路。身宽体胖的伙伴爬到了山顶还不忘自黑:“差点被卡在一线天的石头缝里出不来呢。”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在下百步云梯的路上,山峰险峻,还下着雨,大家更是每一步都踩得小心翼翼。这其中,还有西纳维思八十二岁高龄的财务总监詹梦露老先生,拄着登山杖,一步一步踩稳了慢慢往下走。同行的伙伴一路照顾搀扶。沿途的游客遇见詹老,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八十多岁还在爬黄山,老先生好样的!”

西纳维思百名优秀员工共赴黄山两日游

行至白鹅山庄用午餐,已是下午一点多。吃完饭,又是小雨袭来,大伙儿穿上雨衣,再次整装待发。由于大多处的山路都比较狭窄,且个人体能不一,西纳维思的百人队伍已拉得很长,最先和最后抵达山脚的甚至相差了个把小时。

来自天南海北、来自各车间各班组的西纳维思人,他们年龄不一,他们个性有别,而他们的共同之处是——优秀。优秀员工们在两日的黄山之行中,从陌生到熟悉,赏阅了美景,也收获了友谊的温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