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旗袍裙什么牌子的好夏季印花青花显瘦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盼望着,夏季终于如期而至。爱时尚的女人可以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好身材。而凤色年华中式的旗袍根据东方女性的线条,融合国际的潮流元素,引领着女性们走在时尚的前沿。凤色年华旗袍,传递的不仅是一种时尚,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东方的文化。

凤色年华

素雅的色彩,将东方女性的含蓄展现的淋漓尽致。精致的面料,丝滑柔顺。修身的版型,勾勒了迷人的身材曲线。旗袍上的梅花,复古的人群,大朵的牡丹等等都古色古香,一派繁荣美好的形象。搭配的同色系高跟鞋,气质优雅并存。

旗袍裙什么牌子的好夏季印花青花显瘦新款

青花的点缀,在夏季就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经典的旗袍领。龙虾扣的点缀,斜款的设计,也非常惹人喜欢。显瘦的版型,勾勒的身姿凹凸有致。开衩的裙摆,文艺的色彩,适合婉约的女性。搭配一头盘发,会更有女人味。

图片来源于:凤色年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