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t恤衫连衣裙什么款式的好 水蓝色单品塑造萝莉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9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女生一般会分为三种,一种霸气十足的御姐,一种婉约文静的淑女,一种可爱俏皮的萝莉。下面为大家示范的是几款萝莉风格的搭配。炎热的夏季,活泼阳光的萝莉风格女生会给人留下十足的好感。塑造独特风格的你,和阳光般灿烂这个季节。

千思蔓

这两件连衣裙都是以白色为主打色,蓝色的小波点点缀,复古中透露着新潮,十分的衬肤减龄。轻盈的面料,在夏季给人带来了清爽的享受。流畅的线形设计,圆领的款式,修身的版型,打造的女生小巧可爱。没有倾国倾城,却十分倾心。

波点t恤衫连衣裙什么款式的好 水蓝色单品塑造萝莉风

其实白色也是一神奇的色彩,和什么融合在一起都分外的清纯。水蓝色的圆领衬衫精致的小绣花点缀,搭配的白色短裤,舒适清新。旁边的连衣裙修身的版型,白色的蕾丝点缀,褶皱的裙摆设计,尽显魅力。搭配的鱼嘴高跟鞋,尽显都市风。

图片来源于:千思蔓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