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果绿色长袖衫搭配什么好看 浅黄色娃娃领修身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唯美的夏季,亲爱的女生,不要吝啬你的笑容,因为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也不要吝啬你的钞票,只有懂得给自己投资的女人才会收获的更多。就让你穿着当季流行的服装绽放在这个唯美的季节。唯一的你,我相信,在他眼里,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你。

非常物语

这件果绿色的长袖衫十分的衬肤减龄,独特的款型设计,在人群中十分的抢眼。立领的设计,体现了女人的干练与气质。千层叠的衣身,很有显瘦的效果。搭配一条白色的小短裤,更加靓丽青春。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就会很有气质。

果绿色长袖衫搭配什么好看  浅黄色娃娃领修身裙

这样甜美的笑容立刻美化了她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这件米黄色的修身裙白色的娃娃领点缀,清纯甜美。和白色的手袖相互呼应。白色的小花朵点缀,体现了衣衣的精致。衣摆上一层薄纱笼罩,迷离朦胧。

图片来源于:非常物语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