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昕菲”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佳调整型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7 13: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深圳,SIUF2014’中国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在大牌纷至沓来之际,昕菲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拿下“全国十佳调整型内衣”。

昕菲

“昕菲”品牌创立至今,秉持着“传递健康,享受美丽”的品牌理念和“4S”全程养护的品牌定位,潜心经营不断开拓,从而赢得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正是有了大家认可,昕菲品牌在去年被评为内衣行业 “最具风格品牌”的基础上,再次被评为内衣行业“十佳调整型内衣品牌”。

“昕菲”使命,让每个女性都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内衣,让健康,美丽永久陪伴着您!所以在产品研发方面,“昕菲”的设计师结合中国女性的身材特征,开发出香薰精油杯,乳垫按摩杯,大罩环绕杯,小胸秘密杯,舒适无钢圈杯等一系列的杯型以满足不同胸型客户的需求,每个女性朋友都能在昕菲专卖店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昕菲”人,年轻有朝气,理想远大且不忘务实。在不久的将来,坚信会把“昕菲”品牌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热烈祝贺“昕菲”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佳调整型内衣品牌

昕菲,我的美丽养护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