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 夏季新款半身长裙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6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到了,裙子该出没啦,2014年夏季,半身长裙依旧明艳动人闪耀街头,你的衣橱备了吗?黑与白时尚个性女装品牌,追求穿着的舒适感与简约、精致、品位、大气的生活化,推出多款半身长裙,没有庸俗的雪纺,没有矫情的蕾丝荷叶边,而是拼接得天独厚的剪裁与棉麻材质,打造文艺女青年。

黑与白 B&W

简约的渐变色半身长裙优雅动人,加上白色背心衫的搭配带有一丝复古中性风格,背后镂空薄纱材质展露小性感,水墨画风格裙摆平添优雅气质。

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 夏季新款半身长裙搭配

夏季并不一定要亮色才能够打造焦点,暗色系同样也可以成为街头的一抹精彩。黑与白黑色上衣搭配浅咖啡色半身长裙,摩登帅气的中性感打造超强气场。

LAB&W是为25—45岁,为追求时尚、解放,个性独立、享受、真爱自我、具备一定的生活经验、品位至上的现代都市女性专设。她们有自信、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时尚而不随波逐流,优雅而不媚俗,体现个性而不张扬的内敛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