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连衣裙什么款式的好 韩版娃娃领雪纺裙蕾丝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6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已经是五月份了,再等等就是薰衣草怒放的季节。浪漫的薰衣草,有着法式的迷情,散发着清新气息,会给人带来一夏季的好心情。挑选几件紫色的连衣裙,和薰衣草一样绽放在这个激情的夏季。悄悄的告诉你,义乌的何斯路村会有成片的薰衣草,开的很是茂盛。快快穿上你的小紫和它融为一体吧。

诺娜莉-NUNALIE

最喜欢的两种颜色碰撞在一起,实在靓爆眼球。清纯的白色,高贵的紫色,甜美雅韵。紫色的娃娃领,镶嵌着的蝴蝶结都是整体的亮点,也为整体增添了青春范儿。裙摆更是十足的精致,细碎的小花点缀,白色的蕾丝柔和清新。怎么穿都好看。

紫色连衣裙什么款式的好 韩版娃娃领雪纺裙蕾丝裙

蕾丝面料,总是能唤醒女性内心的轻柔。这件紫色的七分袖蕾丝衫舒适的面料,精致的蕾丝拼接,韩版的款式,勾勒了迷人的腰线。褶皱的裙摆,凸显了设计师的精心。白色的蕾丝领和衣摆相互呼应,都点亮了整体,给人留下清爽的印象。

图片来源于:诺娜莉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