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时尚妈妈装款式 妈妈级别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 妈妈的衣服怎么选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6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时尚的妈妈装扮,现在女儿,儿子长大了,妈妈们也该享福了,从小把我们当宝贝一样呵护着,现在换我们来呵护妈妈了,小时候妈妈总给我们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服装,最时尚的,现在我们也要给妈妈们选择最适合她的着装,白筱雅女装最时尚的妈妈装首选。

白筱雅

妈妈装不一定要穿的很老气,也可以年轻化,白筱雅这个品牌是少淑品牌,年龄跨度也比较的大,妈妈们绝对能hold住,舒适的面料,宽松的版型,即可以展现身材,也不会绝对服装比较勒。

最时尚妈妈装款式 妈妈级别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 妈妈的衣服怎么选

不管妈妈们年纪多大,在儿女心中都是那么的优雅气质,这款亮眼的不规则裙子设计,让妈妈重回年轻时候的朝气,搭上配饰跟妈妈出街也可以很有回头率哦,母亲节虽然过去,但是平常也可以给妈妈装扮的很年轻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