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施尔蝉联“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4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内衣行业十佳调整型品牌奖”、“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公益大奖”

5月9日晚,由SIUF2014举办的“2013-2014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调整型内衣翘楚品牌茜施尔荣膺“中国内衣行业十佳调整型内衣品牌奖”、“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公益大奖”两大重要奖项,成为本届内衣展会倍受瞩目的企业。

茜施尔喜获“中国内衣行业十佳调整型品牌奖”奖项

据了解,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是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开展以来一直坚持做的年度行业盛典,这一评选活动从2009年创办至今,每年一届,而这已经是茜施尔第5次获得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茜施尔董事长刘素音女士表示,能从百余名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多项殊荣,是社会各界对茜施尔专注于女性调整型内衣行业不断努力与创新的肯定,更是对茜施尔持续呵护女性美丽、关注女性健康、注重绿色生态以及坚持公益善精神的鼓励。

茜施尔喜获“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公益大奖”奖项

茜施尔自1999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调整型内衣行业。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内衣顾问及人性化的服务、“敬天爱人、崇德尚道”的企业文化并积极投入于慈善公益活动,从默默无闻的内衣品牌华丽逆袭为业界享誉盛名的翘楚品牌;如今茜施尔已经拥有近千家专卖店、近60万会员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对于此次荣膺两项大奖,茜施尔对主办方及消费者由衷感恩,茜施尔将一如既往继续为推动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为女性的健康美丽而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