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六岁小女孩怎么穿像洋娃娃 蕾丝衫蓬蓬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4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喜欢可爱小萝莉,时尚的8090后的辣妈们都喜欢将自己的小宝贝们打扮成洋娃娃般的,十分惹人爱。伴随着降雨,夏季就这样如期而至的来临,可是什么也阻挡大不住打扮靓丽小女生的冲动。辣妈们在保持自己走在时尚的前沿时,也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时尚意识。

巴比兔

可爱的荧光色发饰,将女生打扮的如同精灵般的俏皮可爱。印花的小领带更加的时尚,白色的蕾丝衫舒适的面料,看上去就很有质感。精致的镂空织花,宽松的版型,适合各种身形的女生。搭配的粉绿色小短裙五分裤,协调的色彩,清新文艺。

五六岁小女孩怎么穿像洋娃娃 蕾丝衫蓬蓬裙搭配

洋娃娃的发型,齐刘海,小卷发,很是时髦可爱。这样的发型,怎么不搭配一条粉色的公主裙呢。这件粉色的连衣裙白色的雪花点缀,甜美清雅。蕾丝袖,木耳花点缀,欧根纱蓬蓬摆的设计,衬托的小女孩魅力十足。真想跑过去亲上一口。

图片来源于:巴比兔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