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4遇见率真,遇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山如碧,草木扶疏。Marisfrolg轻姿曼舞,将点点繁星轻缀前襟,让不熄烟花绽放于裙摆。蝉鸣中,宛如浪漫的“仲夏夜之梦”唯唯启幕。

今夏,Marisfrolg与您一同踏上一场心灵回归之旅,遇见率真,遇见质美。

质美·清逸森绿

橘黄米白的烟花在深绿底色上绽放,少了分喧嚷,多了分夏夜的宁静。深绿蕾丝有着古希腊浮雕般的精致立体艺术感,肩上一处独具匠心的留缝设计,是对Marisfrolg女性魅力的礼赞。与清爽白色配搭,时尚帅气中带着柔软的质感

质美·原点纯粹

点、线、面是世界亘古不变的元素,在简约中将立体的女性写意勾勒。波点图案的尺寸设计经过仔细考量,在黑米色的运用下兼具时尚与怀旧感。几款全真丝、丝绵混纺的面料透气而垂坠,随着Marisfrolg女郎的脚步而轻柔摇曳。

质美·悠蓝心境

几何线条的花布绵延着梯度韵律,蓝色郁金香花稿馥郁而恣意,独具视觉冲击力。在这个系列中,几何元素多以立体感刺绣、镂空和凹凸肌理展现,让衣料有了丰富的视觉层次,将Marisfrolg女人的层层魅力娓娓道来。

质美·原野行游

米黄底的浪漫碎花唱响原野的轻闲民谣,军绿色与白色的搭配率性而不拘一格。大幅的数码印花有如恣意泼洒的墨彩,与旅程的心境遥相唱和。

质美·盛夏迷情

民俗感印花布于静谧中讲述自己的故事,水蓝洗水布料有着与牛仔相似的观感但更柔软亲肤。大幅的印花最为适合沙滩日光浴,后颈系带的设计漫溢热带风情。一切的优雅精致不再以繁复花纹展示,而是在织物的肌理中呼之欲出。

质美·色彩协奏

黑白色块的撞搭营造出强烈复古时尚感,编织理念的条纹加入更独具匠心,在高级感面料的辅助下,成为今夏礼服中的天籁之音。书写惊艳并非定要奢华闪耀,一袭Marisfrolg撞色礼服便可自成一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