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依诗女装“梦享”主题展馆惊艳亮相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3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于今年5月9日-11日在中国深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广东梦依诗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梦依诗”以“梦享”为题,品质以体,文化文魂,神形合一,以全新形象呈现在展馆内惊艳全场。

梦依诗

此次梦依诗展馆以品牌的独特色系“梦享粉”为主色调,营造一种如诗如梦的氛围,带来视觉上的美丽冲击。展馆门前的巨型粉色翅膀格外引人注目,超出千人在展位梦享树上写上愿望,祈祷梦想成真,公司为写上梦想的观众提供免费拍照留念,服务非常贴心;更有现场派送礼品和抽现金大奖,人气火爆非常。

梦依诗女装“梦享”主题展馆惊艳亮相深圳内衣展

展馆遍布多彩千纸鹤、蝴蝶、花球等浪漫元素,传递梦依诗“梦享*轻浪漫”理念。梦依诗正以全新姿态迎接业界专业人士及“梦享家”人的品鉴,梦依诗,梦享2014,在这里飞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