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ELLE内衣“遇尚”主题生活馆亮相第九届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4年5月9日,第九届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法国时尚内衣品牌ELLE携其新品闪亮登场。一场名为“遇尚”的内衣时尚秀成为整个展会的焦点。

ELLE内衣

ELLE内衣“遇尚”主题生活馆亮相第九届深圳内衣展

ELLE内衣此次展馆以白色为主色调,辅以白色线条勾勒,打造出简约大气、别具一格的展馆形象。成功吸引广大参观者眼球。在展馆内衣,ELLE内衣2014夏季新品陈列在展馆内,更有现场版T台秀,靓丽的模特身着ELLE内衣当季新品,性感与时尚感染现场的每一位参观者,纷纷拍照留念。

ELLE内衣“遇尚”主题生活馆亮相第九届深圳内衣展 ELLE内衣“遇尚”主题生活馆亮相第九届深圳内衣展

ELLE 内衣,源自法国的时尚内衣品牌,独有国际时尚品味,融合时尚与法式优雅,不断完美诠释时尚经典潮流,新颖的设计款式与理念,将日常生活中的女性内衣时尚化、时装化,同时带来法国女郎的精致生活方式。作为时尚界的引领者优雅气质,潜藏温柔性感,接近本色的自然流露,配合无可挑剔的潮流细节,让最新潮流在服装、配饰和家居用品中延续不绝,成为时尚女性的挚爱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