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丽人网专访Body Style 布迪设计副总经理李宇雯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5月9日,中国原创设计品牌Body Style 布迪设计在“第九届深圳国际内衣展览会”的第一天,风头尽露,带着2014年全新概念【越•欲】,在1号馆S05号展位震撼上演,布迪设计的展馆设计使终让爱好时尚的年轻女性,留恋忘返,纷纷拍照留念。9号中午,中国原创设计品牌Body Style 布迪设计带着2014全新概念【越•欲】,在1号馆S05位震撼上演。中国丽人网记者前往拍摄报道并有幸采访到布迪设计品牌副总经理李宇雯女士,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关于布迪设计内衣更多的内容。

布迪设计-BodyStyle

布迪设计品牌副总经理李宇雯女士与中国丽人网记者

丽人网记者:您好!李总请简单介绍下咱们布迪设计这个品牌吧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百变由我"诠释了Body Style的品牌核心。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让百变融入生活,成为最贴身的至爱。源自欧洲各大时尚之都的名家设计, 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最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最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首家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

丽人网记者:咱们布迪设计内衣适合主要人群是哪些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布迪设计适合18-25岁爱时尚爱漂亮的女性

丽人网记者:那咱们布迪设计品牌定位和普通品牌区别有什么不一样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目前我们区别于国内品牌内衣比较注重调整型,而我们布迪是时尚内衣品牌。

丽人网记者:咱们布迪设计都是针对女性,咱们后期有没有想过要发展男士类的意向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有的,我们一直以来是有做男士内裤、男士泳衣、保暖家居服系列等等这些都有在做。

丽人网记者:这次内衣展咱们布迪是第几次参加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第六次

丽人网记者:作为深圳本土品牌自家门前办的内衣展您这边有什么建议以及看法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作为本土品牌,我们肯定是要支持的,深圳内衣展也是在中国举办的比较大的内衣展,我们每年都有跟着内衣协会参展,这个内衣展也给我们内衣品牌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品牌推广上面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对于这种展会我们希望也能走出深圳,也希望它能办的越来越好。

中国丽人网专访Body Style 布迪设计副总经理李宇雯

布迪设计内衣2014深圳内衣展展馆形象

丽人网记者:那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就像是布迪这次的“越欲”概念秀,也非常的让人震撼,这个主题是怎么想到的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我们是想通过“越欲”这个主题来表达现代中国女性的一种追求自由、束缚,摆脱生活工作的条条框框突破自我,因为现在的人生活节奏都比较的快,都迷途了现实和理想的一个矛盾,矛与盾就会让人仿佛迷失自我。而我们通过跨越真实和自由的表现比较的真实个性,通过几千年的传统,骨子里面都比较的传统,而现在大家都放开了。

丽人网记者:布迪设计2014秋冬设计的主要特点体现在哪里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我们主要秋冬的特点比较个性张扬,跟今天的走秀产品一样非常个性,可以很可爱活泼,也可以很女人很妩媚,通过这三个主题就可以表现我们布迪设计时尚度上面百变有我,只为个性而设计,只为时尚性感而设计。

丽人网记者:这次咱们布迪设计获得了七项内衣大奖提名,您能分享下经验吗?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这个也是通过我们整个布迪人的努力,包括设计师还有我们的各大团队,我们也一直坚持原创和不断的创新,从工艺、版型、用料三大元素上创新来提高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一种体验。

丽人网记者:目前布迪设计在全国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目前我们是属于一个上市发展的阶段,这两年我们还是以增加市场份额和占有率,然后提升品牌的效益和知名度,提高品牌的议价。

丽人网记者:现在内衣市场也是逐渐壮大,您是怎么看待现在的内衣市场呢?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现在中国市场大部分千篇一律都差不多,而我们布迪是从设计风格从各个方面可以凸显出来,目前也是内衣行业大洗牌的时刻相信会有一批新品牌会跳出来。

丽人网记者:现在咱们布迪发展也越来越好,能谈谈布迪设计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好的想法?

布迪设计内衣李总:这两年会加快在市场的占有率,以后希望能够做到中国时尚内衣品牌,也是一个引领潮流时尚的内衣品牌。

丽人网记者:相信布迪设计肯定能做到的,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来越好,也非常感谢布迪对我们中国丽人网的信任和支持。

布迪设计李总: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