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不同时期穿不同内衣 一直穿同款内衣有什么伤害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09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却蕴含着很多知识与学问,每个女人对内衣有不同的看法,也有不同的选择,可是很多人当认定了一种类型后就很少会有新的选择,常年累月只穿一种款式一个型号的内衣,殊不知胸部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变化,根据变化穿戴内衣才是保持胸部健康的最佳方法。

都市千彩丽人

图:心美都市丽人内衣

蕾丝、花边、刺绣等精雕细琢的内衣能满足女性的视觉享受,加上具备良好的聚拢功能,一穿一挺,立刻展现完美曲线,瞬间自信心爆棚。但是这种类型的内衣穿久了会有紧勒感,所以只适合上班时间穿着。

为什么要不同时期穿不同内衣 一直穿同款内衣有什么伤害

图:心美都市丽人内衣

很多女性在来例假前都会有胸胀的困扰,此时如果再穿聚拢型的内衣很容易对胸部造成伤害,宜选择一些纯棉材质、柔软的内衣款式来穿,既能保持胸型又不会压迫胸部,给胸部一个自由呼吸的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