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彼得潘领上衣 彼得潘领子长袖上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8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还记得Peter Pan吗?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童话小孩,后来衍生为天真而不懂事的成年人,也被大家乘坐一种服装的款型,就是彼得潘领,又称娃娃领。在初期多被用于小孩的服装设计中,后来慢慢流行至成年女装中,这种扁平圆领或略带小尖角的领子,简洁大方又甜美,以不同的尺寸和大小以及搭配,成为一款多变的服装款式,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

彼得潘领上衣 彼得潘领子长袖上衣搭配

韩版优雅休闲蕾丝雪纺衫,优雅假双翻领,挺括有型,很好的装饰颈部,知性优雅。彰显独特迷人气质,甜美蝴蝶结袖子,气质高贵略带甜美,演绎优雅小资女人味。飘逸的雪纺拼接蕾丝,简洁大气,时尚优雅柔美风格,利落的裁剪,非常显身材显瘦哦,黑色短裤的搭配干净利落,不乏干练的女人味。

彼得潘领上衣 彼得潘领子长袖上衣搭配

韩版的服装进来越来越受欢迎,这款宽松印花长袖雪纺衫,菱格印花,时尚优雅,合体舒适版型,不贴身,却起到了恰到好处的修身效果!柔软的质感,内衬轻薄透气,穿着舒适,而意想不到的黄色休闲裤装的搭配,才是凸显个性的表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