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柔美时尚 绽放羊城---卓多姿品牌广州北京路旗舰店开业前瞻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1 2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旧历四月初头的广州,正经历着一年当中最美的季候,游人如织的北京路街头,空气中也氤氲着春天独有的气味。商家们都在忙碌的准备着五一的促销活动,到处呈现着欣欣向荣的景象。其中一处正在装修、布置的店面更是惹眼,巨幅的刘亦菲海报让来来往往的游客都忍不住驻足欣赏。五一的北京路就像筹备许久的盛大party,车水马龙、热闹非凡。而这个五一,卓多姿品牌将成为独一的焦点,全城瞩目!

卓多姿 - ZDORZI

十年卓越·百年多姿!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柔美时尚生活的卓多姿,已经迎来品牌十周年的重大契机。进入2014年后,卓多姿品牌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大店热潮,合肥淮河路步行街旗舰店、武汉司门口旗舰店、广州北京路旗舰店及其他省份新开大面积店铺多达十余家。品牌形象及实力继续稳健、快速的提升,并迅速进驻和占据国内一线城市、省会城市的时尚女装市场,为国内服装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柔美时尚  绽放羊城---卓多姿品牌广州北京路旗舰店开业前瞻

卓多姿广州北京路旗舰店位于华南第一街-----广州北京路最繁华路段,店铺面积达到500平米,为三层式品牌形象旗舰店。该店正式运营后,将成为卓多姿品牌在珠三角地区最闪亮的名片之一,在产品款式种类、服务质量、运营管理等多方面作为卓多姿品牌全国各地店铺的标杆。

柔美时尚  绽放羊城---卓多姿品牌广州北京路旗舰店开业前瞻

2014年5月1日,该店铺将正式开业迎宾。适逢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回馈广大珠三角顾客,北京路旗舰店除了参加卓多姿品牌全国统一促销活动之外,还特别定制了店铺专属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11日

活动内容:

1.顾客进店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成为尊贵的卓多姿VIP会员;

2.2014年春夏服装折后满468元即可享受减免50元(活动期间最低优惠折扣85折)

3.凡消费金额达到338元,即可参加开业大抽奖一次;

抽奖礼品为:

三等奖----香水一瓶或钱包一个(限送4天);

二等奖----青花瓷茶具一套(每天限量10套,限送4天);

一等奖----时尚拉杆箱一个(每天限量3个,限送4天)。

同时,顾客在店铺一楼、二楼消费,均可免费获得一张20元的特价产品代金券,并可在店铺三楼免费享用饮品。

据悉,卓多姿品牌全国代理商及加盟商将在5月4日前往北京路参观该店。北京路旗舰店的运营、管理模式将在卓多姿所有店铺进行宣传和学习推广。相信在以北京路旗舰店为代表的一系列大型店铺的推动下,卓多姿品牌将再次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