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光线传媒女主播杨子祯的完美演绎盛夏炫酷装扮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01 2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DAZZLE的时尚辞典里,从不缺乏酷炫的潮流元素。从波普几何,镜像印花,到网格透气面料,它们已在不经意间蔓延至2014的夏天,几乎覆盖了每个女人的时尚梦想……如果你对今夏的装扮还毫无头绪,不妨来看看光线传媒女主播杨子祯的完美演绎吧!

波普几何

波普艺术的创导者和领袖Andy Warho曾说过:“Everything is beautiful,Pop is everything.”(所有的事物都是美丽的,波普就是所有的事物。)如今,服装早已成为波普最大的移动载体。波普与几何色块的重叠,犹如缤纷的万花筒般引人入胜,让人一不小心就坠入这样一个奇幻美妙的波普世界……

数码镜像

镜像印花的的火热程度,似乎已不需要我们再用华丽的辞藻做任何赘述。只见大面积耀眼的色块,优雅地旋转起来,镜像人物印花更是不遗余力地展现着潮人们的生活风范。“帅气”本是丹宁的基本属性, 却在这个夏天散发出柔情的光彩。半裙前襟的荷叶边没有被绚丽的印花抢了风头,反而mix出一股率性的优雅来。

蓝色活力

荣登过VOGUE五月刊的宝蓝色连衣裙,最近在DAZZLE的官方微博上已成为名符其实的大热款。网格透气面料、一袭亮眼的宝蓝让众多D粉第一眼就爱上了这件杂志款。一件款式简约的连衣裙为何如此修身?其实裙身上的分割线,就是关乎整体成败的重要细节。看似不经意的线条,却起到强大的修身作用,及膝的长度集优雅和性感于一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