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完美的胸型典范 定个你的“黄金三角”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7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部大小不是重点,美与不美才需要被计较。要让胸部变大的偏方不少,但是胸的美丽却需要你花费时间保养呵护。那,到底什么样的胸才算是完美呢?

“黄金三角形”定义

以古典的黄金比例来衡量,当双手自然下垂时,乳峰的位置是互相对称,而且位于上手臂的中央,乳峰两点和锁骨间凹洞互相连成正三角形,组成“黄金三角形”,即是完美的胸型典范。

黛安芬 - Triumph

塑造黄金三角形

之前已经教过大家如何量自己胸的大小,有了精准的胸部尺寸,再透过本季“美胸系列”内衣黛安芬将教会你如何挑选绝世好Bra,构成你的“黄金三角形”!

第一步:性感低胸,无压轻松。0压力低脊心位性感剪裁,将减轻胸部中心点压力,营造深邃沟影,尽显柔美胸部曲线。

完美的胸型典范 定个你的“黄金三角”

第二步:包容提升,塑出三角。蝴蝶杯作为集中效果最好的杯型,贴合任何胸型,45°稳定力学,加强侧边包覆,随身体曲线向上提升,达到完美收覆效果。

完美的胸型典范 定个你的“黄金三角”

第三步:修饰稳定,平滑身侧。超高侧腹,带来稳定舒适的穿着体验,给予更好的侧收,平滑身体曲线,和副乳说“byebye”,塑造完美胸型。

完美的胸型典范 定个你的“黄金三角”

无压,包容,稳定,如同三角形的三个点,给你诱惑曲线,让你的身姿散发出优雅自信,如同蝴蝶效应,通过内衣的细节,塑造你的“黄金三角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