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水墨印花的t恤衫好看吗 半身裙怎么搭出复古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5 11: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黑与白品牌女装的特色代表是新一代的知识女性。融合着时代的印记与个性的见解,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体系。它所体现的不仅是一种时尚,更多的是新颖的与时俱进的生活态度。流行的款式,基色调与国际流行色的融合,十分受人追捧。

黑与白 B&W

永不过时的黑白灰三色,在时间的沉淀下,愈发的历久弥新。这件简约的t恤衫复古的水墨印花,不用彩色的装饰,亦能将人们的视线牢牢的抓住。轻盈的款式,舒适透气的面料,给人夏季清凉的享受。搭配的白色渐变裙,彰显新贵范。

水墨印花的t恤衫好看吗 半身裙怎么搭出复古感

每件单品都是设计师精心的打造。这件黑色的无袖衫衬肤的色彩,继续保持着它的神秘和性感。流畅的身线将女人塑造的很是端庄。迷人的腰线很是显眼。搭配的驼色的半身裙,亲肤的面料,很是柔和。一双高跟鞋就能穿出气质。

图片来源于:黑与白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