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15岁小朋友适合穿什么衣服 夏天穿什么面料比较凉快
服饰编辑:star
2014-04-24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宝宝来个这个家庭都是一种幸福,不管是富二代,还是穷二代都是父母最疼的宝贝,不管你长多大父母都会把最好的给孩子,这就是作为父母的伟大,不过现在的家庭条件也好了起来,对服装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小朋友的着装也越来越时尚,小虎憨尼童装给孩子最舒适的服装款式,最时尚的款式搭配。

小虎憨尼

小虎憨尼童装纯棉T恤款式搭配,T恤再也不会是只有白色了,这两款T恤款式搭配湖蓝色和浅蓝色两种蓝色搭配,湖蓝色T恤搭配一条浅色牛仔裤简单又清新,浅蓝色套装简单又时尚的装扮,还很减省搭配时间。

3-15岁小朋友适合穿什么衣服 夏天穿什么面料比较凉快

3-15岁这个阶段是宝贝最容易成长的一个阶段,需要倍加呵护,穿着一定要舒适,小虎憨尼童装舒适的面料的款式搭配,甜美粉色,清新蓝色两款夏季新款装扮,这样的纯色系再多也不会嫌多,而且还很清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