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华娱卫视《少年看中国》专题展示“OFFSIDE”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1 1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7日,华娱卫视《少年看中国》栏目摄制组一行来到了“OFFSIDE”品牌总部,对 “OFFSIDE”品牌和潮流生活馆进行了专题的采编报道。美女主持“邓芬姐姐”和可爱的新闻小主播凯泽、俊良亲自体验了“OFFSIDE”的潮流生活馆(节目将在本周六、日早上9:15华娱卫视播出)。

《少年看中国》是华娱卫视重磅打造的一档青少年节目,超人气美女主持“邓芬姐姐”活泼可爱,深受广大少年朋友的喜爱,拥有非常庞大的家庭收视群体。此次,“OFFSIDE”成功牵手《少年看中国》栏目,双方将推出系列节目。

越位少年装-offside

体验超炫的“OFFSIDE”潮流生活馆

“OFFSIDE”潮流生活馆琳琅满目、品种齐全的商品、别具一格的服装服饰陈列风格、极富艺术表现力的主题式橱窗让美女主持“邓芬姐姐”赞不绝口,令天真可爱的小主播们流连忘返、爱不释手。

萌翻全场的小主播,好有爱哦~~~~~~

华娱卫视《少年看中国》专题展示“OFFSIDE”品牌

小小主播对话“OFFSIDE”掌门人

“OFFSIDE”创始人、董事长钟湘先生在他的办公室里与小主播们亲切互动,他告诉小朋友们:“OFFSIDE”品牌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少年/儿童服装服饰领域的类“优衣库”,最大的心愿就是把“OFFSIDE”打造成全球少年服装服饰、居家用品第一品牌,让所有的孩子都穿出时尚、享受快乐、热爱家庭!

小主播以他们的方式给“OFFSIDE”和钟董送上了祝福。谢谢你们哦,小朋友们

华娱卫视《少年看中国》专题展示“OFFSIDE”品牌

分享——“OFFSIDE”服饰文化

“OFFSIDE”品牌文化的核心是“成就成长之美”,以“快乐陪伴、解决少年着装烦恼为己任”,是家长们的贴心伙伴。而《少年看中国》则是目前亚洲地区最受青少年关注的一档栏目,以孩子发挥自我、快乐成长、关注少年教育为重点,双方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

作为国内第一个根据中国少年的年龄特征、身体特征、兴趣特征、性格特征而量身定制的品牌,“OFFSIDE”已经成为了少年儿童的益友,最了解他们的需求,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OFFSIDE”少年装将借助《少年看中国》栏目,向全球观众展示新一代中国少年的风貌,展示快乐、时尚、健康、独特的品牌文化,让更多的孩子穿出时尚、穿出自信、快乐成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