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踏青出游好季节 怎样兼顾舒适性还要拍出美照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0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是踏青的好季节,出门游玩,美美的拍照也很重要。怎样兼顾舒适性还要拍出美照,快来看看资深摄影师总结出来的穿搭技巧——不是穿得美就OK,与环境相映衬,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不负春光。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悦赏春色

春花烂漫时节,赏花是踏青出游必不可少的项目。此时的花以粉红、桃红、白色为主,配合大面积的绿色,所以选择单品时,色彩呼应但不能完全一样,绿色单品搭配带有白色或者粉色的单品最为合适。

踏青出游好季节 怎样兼顾舒适性还要拍出美照

品茗闲趣

采茶品茗也是春季乐事,建议穿白色和桃红色。着一袭白衣或粉衣行走在茶林间,将是多美的画面。材质轻盈的橙色单品也适合茶园,但不要过于艳丽。切记,绿色衣服一定不要穿去茶园。

踏青出游好季节 怎样兼顾舒适性还要拍出美照

郊外春光

约上三五好友去郊游,要更自然随性,所以不推荐穿裙装,七分裤是最合适的单品。配色方面,全身可以选择2-3种颜色,蓝色+白,浅橙+牛仔蓝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踏青出游好季节 怎样兼顾舒适性还要拍出美照

田园拾趣

带着家中宝贝,体验田园采摘生活,需要妈妈们更加灵活的行动,所以略为宽松的服装更佳。哈伦裤或者有弹力的长裤都是不错的选择,注意不要穿短裤,容易被植物划到皮肤。色彩方面,玫红搭配白色或者牛仔蓝、军绿都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