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西米亚长裙雪纺裙 波希米亚裙什么颜色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0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夏季长裙就开始占领了市场,不管是逛街还是出去游玩,都可以穿上美美的长裙。而波西米亚长裙出现最多的地方就是阳光、沙滩、美女云集的海边,凉爽的海风吹过,飘逸的裙角才是最有看点的。那么这个夏天,带上你的波西米亚长裙,叫上你的他,陪你一起去海边度假吧。

千百惠

千百惠女装2014新款

有着蓝天、白云和大海最为背景,想与她们融为一体,最合适的颜色当然是蓝色和白色的搭配了,看这款白色的蕾丝T恤,精致的网状绣花和修身的裁剪,高高扎起的波西米亚半身裙,宽大的裙摆随风飘起裙角,瞬间找到了浪漫的优雅感。

波西米亚长裙雪纺裙 波希米亚裙什么颜色好看

千百惠女装2014新款

这是一款连体的雪纺长裙,大朵大朵的印花让粉粉的色彩勾勒出完美的线条,白色领边的拼接和腰带的装饰,让这款长裙变得有层次感,超长、超宽的裙摆是层层的订裁设计,描绘出最唯美的风景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