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沙滩裙 波西米亚长裙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阳光、沙滩,海风,这些惬意的生活你想拥有吗?春夏季节来临,又很多人想去海边了吧,海风吹过脸颊那么惬意啊,飘逸的裙摆在海边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翩翩女孩女装沙滩裙款式让你享受凉爽夏季。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图片来源:翩翩女孩-隽 PPGIRL-JUN女装 2014春夏新款

在夏天到来之前准备一条波西米亚长裙吧,为自己的海边之旅做好准备,一条花色长裙,展现自己的高挑身材,夏季不要怕被晒黑,在海边可以抹防晒霜,配上一顶太阳帽,随风舞动的裙摆尤为的美。

什么是沙滩裙 波西米亚长裙款式

每个爱美的女人衣橱里都要有那么一件自己喜欢的长裙,海边也是很多人都向往去的对方,海的无边无际让人感觉很放松,海边是夏季度假的好去处,一条自己喜爱的长裙配搭那就更完美了,雪纺的连衣长裙轻薄又舒适,可以释放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