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丝艾蒂EZADAD解析2014年春夏季潮流元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0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春夏新气象,穿衣搭配也会带来好心情。无论大面积的纯色展示,还是时尚的拼接设计,亦或是对春夏撞色的全新演绎,都可以成为2014春夏潮元素。

EZADAD-伊丝艾蒂

【波浪流动】简洁的荷叶边才是本季大热,一定不要过于夸张,优美的弧线是关键。搭配有荷叶边元素的单品主要考虑颜色之间是否能搭配。EZADAD品牌经典款,下摆处简洁大气的荷叶边设计,立体的剪裁,时尚前卫的设计。

伊丝艾蒂EZADAD解析2014年春夏季潮流元素

【拼接时尚】要将拼接穿好不是难事,将颜色搭配好,把合适的材质拼接起来。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EZADAD品牌时尚优雅款,时尚前卫的材质拼接设计,展现女人完美的曲线和优雅的气质。

伊丝艾蒂EZADAD解析2014年春夏季潮流元素

【蕾丝迷情】全蕾丝单品的搭配完全可以接受,不过颜色上就不要杂乱,可以在造型的某件单品中加入其它的面料像印花缎面,能让造型更添生气。原本蕾丝较为柔软女性,在配件上不妨用上硬朗的金属装饰,形成对比感。EZADAD品牌经典款,时尚的蕾丝纹样与欧根纱的完美结合,款式设计时尚简约,时刻展现女性独特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