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桦林里的“游画时光”——何淑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有首歌叫“最美好的时光”,我不能记得全部的歌词但是可以背出其中的一小段:

我这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是听到你浅浅的吟唱

我不必想四处漂泊去流浪

这真正让我活着的力量

是的,自从有了“卡汶”,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都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创业至此后的每次订货会,时装发布会和服装博览会,甚至是每次年会月度例会和晨会,我总能感觉到:“这是我最美好的时光”。今年秋冬的“游画时光”当然也是,当姐妹们怀抱鲜花走向我的时候,我知道,这次发布的服装被认可了,和伙伴们一起努力的智慧与汗水又一次得到大家的肯定,心里是愉悦无比的!

谢谢大家!

是大家的力量让这次订货会进行得顺畅无比,也是大家一起的力量,让卡汶愉悦的色彩走进千家万户,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许许多多像我们有着一样追求的卡汶人!

这里上几张花絮,让我们记住这段在白桦林里面发生的“游画时光”!

让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面,创造出更多更美好的时光,也祝愿穿卡汶衣系的消费者们,希望你们也一样,每时每刻都活在最美好最愉悦的时光里面!

谢谢伙伴们,你们辛苦了!

谢谢来到卡汶“游画时光”的每位好姐妹,好朋友,好伙伴!有你们在,我很安心也很开心!

大伙都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面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吧!

谢谢你们!

何淑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