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开终伴夏唯有蕾丝会呼吸T台蕾丝SHOW出浪漫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1: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绚烂的夏花,开的热烈艳丽。它的姿态它的芬芳,让人无法拒绝。一不小心,就被深深的套牢,沉醉在花朵的海洋。柔美的蕾丝,也如夏花般悄然绽放,在夏季这缤纷浪漫的季节里,丝丝缕缕,拼接缠绕,柔软的质地,让肌肤感受到有氧呼吸,带给人们一夏季的清爽体验。

芭藜衣都

芭藜衣都品牌女装以法式女人的精致与优雅为设计路线,坚持着高级与华丽,为众多女性带来了更为广阔的时尚选择空间。而2014年的夏季新款,主打的蕾丝亦如夏花般的强势来袭。独特大方的款式,精致的面料,性感的黑色,宽松甜美的喇叭袖,隐隐约约的看到白皙的肤色,甚是迷人。

花开终伴夏唯有蕾丝会呼吸T台蕾丝SHOW出浪漫夏季

白色的长袖蕾丝裙像是盛开的金银花。透视的面料,舒适清爽。白色的蕾丝花朵点缀,性感迷人。层层叠叠的拼接设计,将t台上的模特塑造的宛如天使般,甜美清纯。女神款的蕾丝裙,你值得拥有。

花开终伴夏唯有蕾丝会呼吸T台蕾丝SHOW出浪漫夏季

那盛开的蕾丝花,让人无法挪开视线。细细的蕾丝裙带,衬显着白皙的肤色。v领的设计,小小的性感,大大的惹眼。勾勒的蜂腰,纤瘦完美。A字摆俏皮轻盈,奏响浪漫夏季的乐章。

图片来源于:芭藜衣都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