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红色是什么颜色 紫红色适合什么肤质的人
服饰编辑:star
2014-04-18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颜色是越来越多了,都分不清是什么颜色,紫红色是什么样的颜色呢?紫红色是紫色加玫瑰红而得到的颜色,紫红色一般不与其他很花哨、很深的颜色搭配,紫红色也比较的有韵味很适合女神范的女生哦。下列小编介绍两款紫红色衣服款式,看怎么紫红色怎么搭配才好看。

欧力丝-OLISI

图片来源:欧力丝女装 2014春夏新款

这款紫红色套装很职业也很有气场,紫红色就是能hold住,紫红色上衣款式,凹凸有致的设计,肩部和袖子利用的是透视的效果很性感哦,配上修身同色系裤子,整体这样的一套想不吸睛都难哦。

紫红色是什么颜色 紫红色适合什么肤质的人

紫红色装扮也可以很淑女,这款紫红色长袖连衣裙款式,雪纺的面料很清凉哦,这个季节刚好可以穿,胸前还有一个丝带蝴蝶结点缀更具甜美范,紫红色虽然算是深色系但是很称肤色,不要担心肤质的问题,绝对hold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