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15秋冬羽绒服流行趋势解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1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萧瑟的秋冬季节里,轻便而保暖的羽绒服是当之无愧的保暖之王。而2014/15秋冬女装流行什么样的羽绒服呢?专业时尚羽绒服品牌爱博·琼斯为您解析2014-2015秋冬羽绒服流行趋势。曾经作为实用风基本款的羽绒夹克再次成为主要印花及时尚风向标,在寒冬岁月外套种类中脱颖而出。

爱博·琼斯-Apxxjones

重点解析:

廓形:2014/15秋冬中羽绒服廓形打造出更考究感线条流畅的风格,其修身版型减少膨胀感的外观。作为替代考究感的外形,超大羽绒服呈现出蓬松外观及醒目衣领,因极简紧固件和饰边营造出现代感。

面料:聚酯纤维常用作饰边材质的新意,打造在皮革、人造革及皮毛特别的定点位置上。

细节:不对称拉链和组合拼接带来新意,为实用风外套单品增添精致时尚亮点。

印花&图案:作为羽绒服最重要的新意,印花成为本季必不可少的元素。迷彩、动物纹理、植物及几何图形印花以多变的外观成为风靡元素。

修身版型

轻盈实用风单品打造出极少蓬松感的线条流畅的廓形。Moncler设计的简约黑色款式以不对称拉链及简约无领领口设计,呈现出修身时尚外观。

超大廓形

外套种类中超大外形成为大热廓形,从先前流行季演变成简约风的新意。绗缝细节呈现在超大廓形上,其深膨胀感的外观打造出厚重抓人眼球的风格。

不对称拉链

出现在摇滚机车风夹克上的不对称拉链打造在羽绒服上,成为款式替代性的设计特色,运用在领口到底边上。拉链细节呈现在笔直对角线、连续曲线上,而假双面拉链成为特色。

2014/15秋冬羽绒服流行趋势解析

组合拼接

组合拼接延续风靡色彩拼接趋势,其错配面料、色彩及图案用来打造出立体感的外观风格。适中宽度的面料结构打造在重要拼接部位,带来保暖感。

迷彩

羽绒夹克上的迷彩图案呈现出奢华实用风外观,成为打造休闲装的最佳选择。绿色或棕色背景色打造中性基底色的印花图案,而印花成为抓人眼球的亮点。

动物印花灵感

冬季外套系列中与众不同的动物印花图案成为依旧风靡的时尚元素。显眼的印花从经典素色羽绒服上演变而来,现在以多种廓形呈现,从短款到长款风格,为功能性单品增添穿孔细节。

植物印花图案

花朵图案点缀修身款羽绒服,为经典厚重中性化的廓形增添柔美趣味性。植物印花图案包括大朵的东方风花朵、定点拼接花朵插画及绘画烟火风花朵。

几何图形

本季中几何图形印花图案给低调羽绒夹克带来活力,打造成更时尚的单品,从先前的核心基本款演变而来。蛇皮及拱形镶嵌的重新演绎的镜面几何图形印花增添趣味性,以满地印花或定点印花形式呈现,显现出精致的新意。

皮革外观

出彩的皮革及人造革亮相2014/15秋冬,其在口袋边缘、衣领饰边及臂章上的军装元素脱颖而出。长袖定点及满地绗缝细节呈现在潮流感的羽绒服上。

皮草

奢华感的皮草结合实用风外套廓形,打造出鲜明对比效果。经典突出的貂皮毛、兔毛、狐狸毛及人造毛结合大量的功能性面料。人造毛的亮点打造在erno设计的羽绒夹克上,出现在羽绒夹克拼接的缝合部位上。Sacai品牌设计的拉伸夹克长度的素色貂皮毛饰边成为另一种趣味细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