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款小性感雪纺半身裙 碎花波点衫搭出青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1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期盼已久的夏季终于即将到来,翻开衣柜,还是去年的款式,作为引领时代的8090后,怎么能少了新装呢?夏季简约的搭配,一件半身裙塑造女神范儿。飘逸的裙角,轻柔的划过腿部的肌肤,丝丝牵动人心,带给你一个夏季的好心情。

依然秀

这件无袖小碎花衫两肩的吊带木耳花的设计,简约的款式。清爽的面料,十分的舒适。蓝色为主色调的碎花,很是衬肤减龄,处处弥漫着田园的气息。黄色的腰带勾勒,点亮整体色彩。蓝色的半身裙飘逸轻盈,将女人打造的魅力四射。

新款小性感雪纺半身裙  碎花波点衫搭出青春装

这件宝蓝色双层摆的开衩裙个性化的设计,在微风的吹动下,拂过白皙的腿部,轻柔舒适,微微的小性感撩动心弦,很有仙范儿。白色的腰带点缀着裙身,俏丽清纯。搭配的白色波点短袖衫,青春的飘逸的感觉让人无法忘怀。

图片来源于:依然秀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