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波点连衣裙新款 木耳花V领裙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5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江南的湖畔,城墙的转角处,一身着靓丽的女生带着甜美的微笑转向你,会不会为此而感到莫名的暖心?其实,我们都可以变成人们口中经常提到的那名女纸,像是坠落人间的天使般,十分的惹人爱。甜美的碎花裙,一定会将你塑造的气质非凡。

衣衫衣饰-YsayS

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公园里绿色的树木,玫红的的花朵点缀着,将女人衬托的十分的靓丽惹人爱。身着的粉色连衣裙韩版修身收腰的设计,很是甜美婉约。衣领处的碎花木耳花点缀,V领的领型,透露着几许的小性感。袖口丝带的装饰很是好看。

碎花波点连衣裙新款 木耳花V领裙LOOK

这件白色的连衣裙由规则的咖啡色波点点缀,很是清新俏皮。简约的款式,韩版的款型,束腰的设计,适合各个风格的女生。青春靓丽的女生头戴一甜美的网纱头饰,很是优雅。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魅力无限哦。

图片来源于:衣衫衣饰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