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穿什么衣服合适 紧身裤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2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是个人心浮躁的季节,人人都想趁着这么好的天气出去走走,看看万物复苏的风景,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有一群人已经在路上,而有一群人,她们只能通过其他的方式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还要继续在办公室忙碌着。这就是上班族了,没有合适的时间出门旅行,但是一样可以领略到不一样的风景,每天装扮自己的心情,让心情去旅行吧。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女装2014新款

也许大部分人会选择裙装的搭配,因为穿裙子才能凸显女人的妩媚身姿,但是裤装搭配也能演绎不同的风情呢。看这款宝蓝色的紧身裤装,上款下窄的裁剪制作凸显出修长笔直的腿型,一款镂空花型的雪纺衫,七分袖剪裁正好适合这个季节穿着。

上班穿什么衣服合适 紧身裤搭配什么上衣

朝花夕拾女装2014新款

九分紧身裤极为显瘦,因为是黑色的缘故,视觉上就能达到显瘦的效果,九分裤的长度到达小腿根部,露出脚踝上部分,显得小腿特别的纤细。黑色一般都会搭配白色,这款白色的立体翻领衬衣,大气的花色印染在衣服两边,这就是成熟女性的别样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