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怎么穿衣搭配?印花西装领衔白领时尚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2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观念的改变,东方的女性也越发的独立要强。作为新时代的职业女性,还是穿起来像是学生妹吗?做个爱装扮的事业型女性,会让你的品位愈发的增强。上班之前是不是都在纠结穿什么合适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单品,春秋季皆宜,潮流百搭。

蓝黛圣菲

最近几年流行的印花装已经不止运用在连衣裙t恤衫上了,印花西服也以某种个性的体态呈现在人们眼前。简约的款式,低调的设计高调的印花很是惹人喜欢。将气质瞬间凸显出来。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修身裙,很有白领的气质。

职业女性怎么穿衣搭配?印花西装领衔白领时尚装

橘黄色的西服点亮了人们的视觉,舒适的面料,衬肤减龄的颜色,适合各种肤色的女生。里面搭配白色的图案衫十分的精彩。下面搭配的白色休闲裤,将女人塑造的清新脱俗。背上一时尚的包包,走在路上,绝对吸睛。

图片来源于:蓝黛圣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