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各种款式的裙装怎么穿 裙装小细节蕴藏大靓丽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01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朋友易得,知己难求,对于穿衣打扮也是如此,用心费神淘来的宝贝,满心欢喜地穿给某人看,得到的不是眼光一扫而过或头都没抬一下就飘进耳朵的“好看”二字,就是时光如定格般让人等到窒息的“还行”,不禁悲从心起,望天兴叹,知音你在哪里?

荷比俪 - HPLY

拼接大摆背心裙

黑与白的拼接,不是过度的优雅端庄,就是严阵以待的不苟言笑,但其实喜欢黑与白的女生还有不易被人察觉的内心空灵,多少有些像对我心飞翔的理解,复古侧开衩的层叠长摆,浓墨重彩亦另类清新,让优雅性感看上去比镶钻更显高端抢眼。

各种款式的裙装怎么穿 裙装小细节蕴藏大靓丽

V领收腰大摆裙

胸型过于丰满的女生最不该错过的就是中高收腰大摆裙,而这款裙的好处是在雕琢出纤腰翩跹的同时,还能巧用V型褶皱的拿捏,瘦脸不显肩宽,映和收腰短摆,让沙漏身形越发的曼妙妖娆。

各种款式的裙装怎么穿 裙装小细节蕴藏大靓丽

印花无袖袖公主裙

彼得潘领经典又显脸形乖巧,时光无条件退回到十八芳华,绿叶清新印花,凸显公主腰线与华丽丽的典雅,矜贵而不落媚俗,华美又格外清新。

各种款式的裙装怎么穿 裙装小细节蕴藏大靓丽

高腰包臀半身裙

拯救纯色简洁上衣的大救星,印花中长包臀裙的复古与女生味非常,纯粹地挥洒着优雅浪漫端庄品位性感等目光所及的所有时尚,窄腰拼接荷叶小摆,灵魂般点亮了完美修身,扫清驾驭包臀的身材障碍,知性地张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