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洛丽塔裙装品牌--布鲁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4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位女性心中都深深珍藏着一个水晶般晶莹的公主梦,是儿时的天真、年少的梦幻、亦或是长大后的期盼…… 在Broogirl的公主世界里,公主不再是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可爱公主。她们矜持、典雅深具艺术气质,她们将成为倍受 关注、最受瞩目的焦点。

BrooGirl-布鲁格

“Broogirl”英文拼写:BROOGIRL,中文名:布鲁格。为帮助每位女性实现心中的公主梦想而诞生。品牌主张“为梦 想做公主”。没有年龄区分,不受心理约束,只要有梦想。风格简述精致、典雅、甜美、梦幻是Broogirl品牌的风格特性。

洛丽塔裙装品牌--布鲁格

Broogirl品牌以欧洲中世纪洛可可时期精致、柔美的艺术元素为铺垫,融入近代流行的洛丽塔服饰风格甜美、梦幻的风格 特点,创立了 品牌极具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的“新洛丽”服饰风格。“新洛丽”服饰风格既蕴涵了 品牌精致、典雅的风格诉求,又不失体现公主般的甜美、梦幻。其独特、极富文化内涵 的品牌风格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今年秋季流行什么款式和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