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纺连衣裙新款 斯妲·黛莎成熟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31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春天已经悄无声息的到来了,马上既要不如凉爽舒适的夏季啦,美美的雪纺连衣裙又要出动了,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样的雪纺连衣裙呢?成熟女性穿什么连衣裙好看呢?成熟女装斯妲·黛莎为大家推荐2014夏季新款雪纺连衣裙,让大家在炎热夏季感受轻盈飘逸。

斯妲黛莎

女士们都爱在春日里穿上少女感十足的碎花连身裙,但是一不小心或许就会穿出一丝乡气,想要避免其实一点儿都不难!选择一件纯白色雪纺连衣裙,既是减龄扮嫩的法宝,又是优雅知性的秘密武器,适当烧花点缀更添甜美,胸前和腰间点点亮钻相呼应更显品质。

雪纺连衣裙新款  斯妲·黛莎成熟女装品牌

春夏季节,印花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潮流元素,配以时尚大方的高腰版型,独特显瘦攻略,舒适的面料,做工精细,优雅又不失时尚气质。胸前透视薄纱装饰更是仙范十足哦。斯妲·黛莎女装品牌,让每个女人都能够享受美丽,享受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