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C5夏季大片抢先看:大自然风情融合都市美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9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纽约女装品牌JECCIFIVE杰西伍与国际时尚媒体ELLE,联合推出2014年夏季JECCI FIVE时尚别册,由知名时尚摄影师时绍原再次掌镜,凭其独特的视角和创造力,捕捉品牌服饰“时髦、妩媚、酷感”的设计精髓。名模周旦妮柔美与性感兼具的气质,在清迈迷人的美景中,展现优雅、时尚的动感之美。

大自然中的色彩与动物,现代都市美学,融合成为JECCI FIVE夏季新品的灵魂所在。海洋中畅游的鱼类、热带雨林中缤纷的色调、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草原动物,这些元素都尽情地挥洒在“都会系列”新品的印花、色彩上。

运动系列”中,纽约街头活力以明黄、亮橙、湖水绿、经典黑白的色调呈现,融入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印花、个性LOGO及动物图腾,凸显大都会的热情与奔放魅力。柔软轻薄的面料在简约的轮廓下勾勒出全新的动感格调,配以宽松的上衣、热裙、短裤,让人无限憧憬夏日的美好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