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系恋品牌形象店——柳州新时代商业港店盛装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9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系恋品牌形象店柳州新时代港店于昨日盛装开幕,给小伙伴们带来新一轮的视觉盛宴!开业大吉,新品上市8.8折!品牌招商,邀您开启财富热线!欢迎朋友们光临选购、咨询加盟!

系恋-shelove

系恋品牌形象店——柳州新时代商业港店盛装开幕

此次柳州品牌形象店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小伙伴们面前,这也是系恋第二代终端诞生的标志。首先,门头背景和收银台以系恋品牌标志——简化的钻石元素来体现,更加鲜明的传递品牌个性。其次,新一代波形金属帘幕橱窗把新兴都市女性刚与柔完美契合,彰显女性独立有主张又不失风情的一面。另外,店内的陈设和道具,包括灯光、照片墙、陈列柜、中岛、试衣间等呈现给顾客的所有陈设,均是系恋空间设计师根据店面的大小合理设计与布局,保证店面最大程度的美观和便利以给顾客最佳的视觉享受和完美的购物体验。

系恋品牌形象店——柳州新时代商业港店盛装开幕

系恋品牌形象店——柳州新时代商业港店盛装开幕

作为中国十大时尚都市女装品牌,系恋以清新、明快的风格,亲民的定价,自成立以来获得广大年轻女性的青睐。商品设计更是第一时间汲取国际时尚趋势,根据国内市场作出合理的产品线规划,确保既有突出的整体风格,又有可穿性极强的单款设计。满足女性求新求异的个性化需求。

系恋柳州新时代港店位于广西最大的服装百货批零市场柳州新时代商业港东二区1楼1号梯旁。此次开业,大量新品上市,产品丰富多样,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除了零售外,面对广西全省招商加盟。财富热线:0772-3869998,18077216988,曾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