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2014中国国际皮革时尚日”于26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9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了解,中国皮革协会联合国际皮革流行趋势权威机构以及国际知名品牌首次在中国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皮革时尚日”,意在把国际皮革及制品设计师对皮革原料时尚元素的使用、产品的时尚设计、流行色前瞻趋势等带到中国来,为中外皮革时尚设计搭建一个流行趋势发布交流平台,让国际国内业界时尚人士共同分享一席国际皮革流行时尚盛宴。

时尚日活动包括2015皮革面料流行趋势发布、2014/2015国际秋冬皮草时尚发布和意大利鞋服设计师专场讲座等活动。26日举行的2014/2015国际秋冬皮草时尚发布会吸引了很多时尚界权威人士和时尚潮人参加。参与本次时尚发布的企业有意大利BODIES FURS FASHION SRL公司、香港皇家纤紫兰集团、北京元隆皮草皮革有限公司、中辉集团“依奴珈”(ENAGA)以及西曼集团(XIMAN)等。

2014/2015秋冬皮草主要将个性与实用相结合,短巧、轻便的款式配以明亮色彩更加迎合年轻人喜爱。拼皮的设计是本季主打,将皮草、皮革与棉性材质相拼接,避免全身皮草过度奢华,同样相对亲民的价格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