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axwell麦斯威香港男士内衣品牌携新品亮相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8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xwell麦斯威香港男士内衣品牌携14新品系列亮相CHIC2014,展会期间LYY凭借出挑的设计、高档的面料、运动保护的畅想以及专业的男士内裤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客人前来咨询与参观。

Maxwell麦斯威香港男士内衣品牌携新品亮相CHIC

Maxwell 国际立志打造中国新一代复合式品牌旗舰店,集团倡导“年轻、健康、时尚”生活新方式,由单一品牌创造发展成集品牌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运营系统。在品牌开发运营上,集团始终秉持开放式创新理念,通过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倾听消费者心声,以敏锐的时尚触感紧跟潮流步伐,融合中西方文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创造“东方特点+西方优点”的个性品牌,集团旗下现已拥有原创品牌:林樱樱Lim YingYing,爱的一代LOVE GENERATION, Gennylee,Gennylee kids等其他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