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日本男士内衣品牌BODY WILD宝迪威德亮相2015CHIC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0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本次的CHIC展会中,我们在这里发现了男士内衣品牌:BODY WILD宝迪威德!该品牌是隶属于日本百年企业郡是株式会社旗下年轻男士内衣品牌在2011年联手爱慕集团进驻中国市场,通过“天然环保,科技时尚以及物超所值”的产品准确定位都市男性,并在短暂的时间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一定的份额比例。 

当你走进BODY WILD宝迪威德展馆的时候,或许你会被那些模特健壮的身躯深深吸引。不要说小编过于的色哦,二头肌、腹肌纹络都十分的明显,看着就很有安全感呢! 

当然,走进展馆之后,也并不都是内衣系列,也有家居生活装。T恤,裤装,情侣内衣,保暖衣等等。在本次的展会上,BODY WILD宝迪威德被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知晓,为以后的招商加盟可谓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不知道在本次展会上有多少经销商进行了咨询呢?像这种有魅力的男士内衣,将来的市场可谓是不可估量的哦。有意向的还是要赶紧的行动起来才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