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时尚的成熟女装选什么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6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装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激烈。韩版风、淑女风、英伦风,各种风格的女装市场可以说都是充满了竞争者,成熟女装则成为了其中市场空间较为广阔的分支。比起年轻一族,中年女性更加具有消费能力,盈利的机会也就大大增加。如何你正在寻找一个成熟女装的加盟品牌,不妨来了解一下“斯妲黛莎”女装。

斯妲黛莎

斯妲黛莎 2014春夏系列

从斯妲黛莎2014春夏系列新品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斯妲黛莎鲜明的成熟风格品牌定位。在设计中大量运用华丽的色彩,比如暗红、黑色来凸显成熟女性的稳重感觉。同时,还有钉珠、亮片来衬托高贵的气质。

加盟时尚的成熟女装选什么品牌好

斯妲黛莎 2014春夏系列

作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品牌,斯妲黛莎也一直秉承一个终极理念,顾客至上。斯妲黛莎女装品牌全方面满足女性对美的要求。每季度上千款独一无二的专属产品,求异是我们追求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和细节,绝不随波逐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