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款旅游沙滩裙 激情演绎波西米亚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4: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里,是不是很想去海南吃椰子,想去看大海,寻觅天涯海角?是不是想去感受异族的风土人情?想一千遍还不如做一遍。那么,旅游的装扮是最重要的对于女人来说。民族风味的吊带裙去海南三亚是最合适不过了,既有名族风情又有时尚摩登气质。

斯妲黛莎

在一片绿色的竹海里,吸取着日月天地的精华,净化过的空气也是那么新鲜沁人心脾。穿着清凉的女纸看上一眼就觉得舒适凉爽。这件裙子蓝色的边边,彩色的条纹,大方的印花,将女人塑造的性感优雅,蓝色的配饰为整体增色不少。

新款旅游沙滩裙 激情演绎波西米亚风

这件长款的连衣裙就是典型的波西米亚风格,整体大方的颜色,十分的百搭。大块的菱形在视觉上将女人显得十分纤瘦。外面搭配一件裸色的小披肩外套,很有恬静淡雅的气息。搭配一双鱼嘴高跟鞋,将波西米亚风格演绎到底。

图片来源于:斯妲黛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