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天穿小短裙搭配什么外套 小短裙春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温度慢慢爬升,似乎冬天已经彻底走远,就算是阴雨天气,也没有那么湿冷了。趁着这么好的天气,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踏青,寻找属于你的桃花源。出门走走怎么能不精心打扮一番呢,最合情景的服装当然是裙子啦,小短裙穿上,秀出小巧可爱的身姿,在搭配一件小外套,表达春天的气息。

春天穿小短裙搭配什么外套 小短裙春季搭配

柔柔的裸粉色瞬时间就甜美不少,上身效果凸显小巧玲珑,特别符合我们东方女性的身材特点,也很衬肤色。搭配的这款圆翻领衬衫什么的刚刚好,花边设计也很小清新。刺绣的花朵很美丽。菱形图案的小短裙,显得腿特别瘦,还显得拉长不少,再一双平底鞋,走到哪里都是春天里的一朵花呢。

春天穿小短裙搭配什么外套 小短裙春季搭配

看到这款裙子是不是很有田园气息,穿这身去野外踏青再合适不过了,纤细修身的设计和裁剪增加了设计感,非常的优美淑女,碎花图案围绕全身,浪漫优雅。外面绿色的小外套也是绝妙的搭配,修身显瘦展现曼妙身姿,穿上立即变身为花仙子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