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星街拍潮流搭 让你变身奥斯卡街头女星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1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有一种时尚叫做奥斯卡,在红地毯上的女星每个都穿的华丽时尚,在生活上也有休闲时尚的风格,每个女星街拍潮流搭出了不同style,QDA也能让妳变成奥斯卡街头女星。

【Jennifer Lawrence】

90后女孩Jennifer Lawrence迅速晋升为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的领军人物,在电影中的悍妞私底下其实也有邻家女家的一面,一身纯身连衣裙,强调腰线特殊设计,点出女性魅力。QDA Smile系列的连衣裙也在腰线上做了镂空和缩腰设计,隐隐透出微微的小性感。

【Angelina Julie】

衣服是用来修饰她叛逆个性的道具,即使喜欢黑白两色,她仍是红地毯最特别的Angelina Julie。从不在身上添加太多的装饰,虽然穿上纯白色系的服饰,依旧展现女神自信。QDA Star系列中,也有白色系列吊带式娃娃装,在平价中找寻Angelina Julie style。

【Anne Hathaway】

每年奥斯卡中众人注目,有好莱坞甜心公主的Anne Hathaway。从不把“端庄”当回事儿,处处彰显谐星气质,在平常生活中喜欢舒适休闲的打扮,一条随意的丝巾颈间一结之际,顿时散发出光芒。QDA Holiday系列中也搭配出色彩鲜艳的丝巾不仅增加整体搭配的亮度,还给春天带来灿烂的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