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同场合如何搭配内衣 才能让自己更完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21 13: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衣真正的魅力是让女性因为充满自信而显得神采奕奕。一件滚着花边罗曼蒂克的粉红色性感内衣,搭配粉红色连身洋装轻快地赴约,你的心情一定不同以往。故无论是社宴、居家休闲、上班,聪明的女子总是以合适的内衣,巧妆自己万种风情。想让自己自己在不同场合搭内衣搭配的更加完美,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莎朗黛丝 - slangdis

图:莎朗黛丝内衣

1、工作时的内衣搭配

上班时所穿的内衣,以简单合身、稳定性高的款式为主。颜色以白、米、淡粉色等不明显的色彩为宜,给人端庄自重的印象。切忌工作时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显现出内衣的线条。生理期接近时,穿着全弹性内衣,可降低生理期间因胸部大小变化而产生的压迫感。

不同场合如何搭配内衣 才能让自己更完美

图:莎朗黛丝内衣

2. 逛街时的内衣搭配

以时髦流行的内衣为主。可尝试较大胆的款式和颜色,例如长形胸罩、马甲、连身衣等内衣外穿的款式。但必须注意与外衣的搭配才能创造出独特的风格与韵味。

图3. 结婚时的内衣搭配

修饰性强的内衣才能穿出婚纱的风采。若礼服中有露肩款式,则以1/2罩杯的半身束衣为宜,可避免肩带外露,增加稳定感,且无需随着礼服的更换而换内衣。但注意穿着上不可过紧,颜色上可选择较具喜气的粉红色。

不同场合如何搭配内衣 才能让自己更完美

图:莎朗黛丝内衣

4. 居家、休闲时的内衣搭配

女性常常在回到家后,便将内衣卸下,感觉一身轻松自在。事实上,就健康而言,休息或睡觉时身体活动量减少,血液循环减慢,最好不要有任何束缚;但对胸部丰满的女性而言,不穿内衣反而会造成反效果。因为在睡觉时胸部的重量会偏向腋下,所以此时宜穿着无钢丝、质地柔软的全罩杯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